Monday, February 27, 2006

小小聚會@愛蓮家

星期六, 網友愛蓮在她的家舉行了一個小小聚會, 好幸運地我可以成為被邀請的一個, 因為玩得太興奮了而忘了看時間, 直至我出了火車站後才知道原來shuttle bus 已經收工了, 為了慳回$12.5的士錢, 我就拿著從愛蓮家帶走的一大代食物和疲倦的身軀步行回家去!
愛蓮做的雜沙律和椰汁馬豆糕; 愛你做的朱古力慕思和綠茶蛋白慕思&吉士焦糖布甸, 她是從九千里外的另一個島帶來的, 非常的辛苦哦!
愛你做的百花蜂蜜檸檬芝士蛋糕; 芝c喵喵做的芒果棉花糖,內有芒果肉粒; 我們一齊合作做的牛肉餅及蝦餃, 過程都幾攪笑和騎哩!!
眾人合作做的曲奇餅餅, 製作過程又是十分混亂和呢hair!!

愛蓮老公買給我們吃的COVA迷你撻撻; 愛你即場做的Focaccia包包, 還用了愛蓮的蕃茄天然酵母.

Labels:

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來自澳門的天然酵母


這瓶是由葡提子提煉而成的天然酵母, 傳說中用了天然酵母做的麵包會比較鬆軟, 一直都好想試下, 但是要養酵母是非常複雜的一件事情, 就好像要照顧bb一樣, 要有愛心和耐心再加上技巧和天氣溫度等等......自問真的沒有這份耐性哦!! 上星期南乳到香港遊玩的時侯, 就給我帶來了由她養的天然酵母, 我希望可以好好的運用它, 免得辜負了南乳的一番心意哩!!

Labels:

Sunday, February 19, 2006

牛肉餅


原來煎呢個牛肉餅時好危險ga, 如果穿左, d汁流出來, 再連埋d油彈起, 差些就被毀容了!!
還要謝謝晴小姐提供了非常清晰的圖文版, 我才有信心去做這個東東哩!
http://www.wretch.cc/blog/meli&article_id=3211998

Labels: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情人節禮物


這份禮物是由愛蓮和o古o魯合作做的, 再分別寄出給我們作為情人節禮物, 好感動哦....... (謝謝你們ah, 我很久很久都沒有收過情人節禮物了!)

Labels: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sweet~sweet~

mini cheese tarts


truffes au chocolat





非常感激心心小老師教我做的迷你芝士撻&軟心朱古力小蛋糕, 昨晚跟朋友們的聚會時我帶了芝士撻請他們吃,大家都很欣賞哩!!

Labels:

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黑森林蛋糕

black forest cake


咕嚕愛你tendy三個人,
約埋一齊去上cake lesson !
靚靚咕嚕個妝化得行,

襯埋白框眼鏡靚到暈 !
愛你最近反而遲過人,

亞sir睇書等個late student !
tendy跟住仲有appointment,

返到屋企經已係零晨 !

(haha...呢期網友們總是吟詩作對, 我都被他們感染了!)

Labels: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菠蘿炒飯

fried rice with pineapple

今日好想整呢個炒飯ah, 不過我要出動兩次先找到菠蘿買!

Labels:

Sunday, February 05, 2006

蝦餃

shrimp dumpling


新年這幾天, 四處出動, 只懂食食食, 人也變得更加懶了, 趁今天不用出動就做了這個蝦餃!!


with recipe


包蝦餃方法圖片 (取自”餃子”一書)

Labels:

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拜訪我愛你的高床

我愛你預備的:心心朱古力杯, 南瓜湯, 鹵水蛋, cold cut我愛你的芝士焗帶子, 咕嚕的蘋果焦糖餅餅, pigpig的日式cheese cake, 我的芒果糯米卷
喵喵的tiramisu, 愛你的栗子芝士批(全名係:我愛你栗子芝芯花呢碌面蛋糕), 喵喵男朋友搓的餃子皮(餃子涵是愛你預備, 是蝦毛函)
我愛你做的栗子蛋糕和即場示範的洋甘菊蛋糕


還有咕嚕佬做的咕嚕肉, 我愛你做的蜜汁叉燒&叉燒酥&迷你新薯, 沒有影相

昨天是大年初三赤口, 我們一班網友去了"我愛你"的家, 大家鬧下交咁la, 我愛你整了很多食物, 真是太辛苦她了, 因為她真的不太會做廚房的工作, 甚至乎不太熟識她家的廚房, 為了招呼我們她竟然可以做出那些美味的食物來, 不簡單哦! 她還即場示範了她的洋甘菊蛋糕, 但是d花花給我們弄得不靚靚哩! 最令我感動的是我愛你做了一個栗子蛋糕, 這個蛋糕是我想出去學的, 她竟然做了, 告訴我這款蛋糕不太難做, 免得浪費金錢. (衷心的謝謝我愛的我愛你ah!)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