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05

我被tag了, 又再被tag了.....

這是一種網上流行的玩意, 當你被人tag了的話, 你就要乖乖咁講出指定題目的答案, 再繼續去tag其他的人, 一直傳遞出去…….. 有些題目真的令我懊惱哩, 不知如何是好! 今次我同時被L@RUKU & Eva tag 了, 走唔甩tim, haha…. 不過今次的題目不是太難, 我諗女孩們都可以很輕易地講出100個答案來!!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的伴侶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在po一次

我是女
喜歡 男生

1. 永遠的愛我寵我, 包括我最野蠻的時候!
2. 要清潔和注重個人衛生, 實在頂唔順在車上挖鼻孔的男人哩!
3. 要給予我溫飽, 我很怕肚餓的感覺. (肚餓的時候我會發顛的)
4. 要給我真心和中肯的意見, 例如我整食物不好吃的時候! (但都要幫我吃 清 哦!)
5. 要盡量滿足我的要求, 即使是一些冇里頭的所求!
6. 有一定程度的知識, 我實在太多東西都不曉哩! (總不可以兩個都是烚烚咁!)
7. 不吸煙,不賭錢
8. 任何時候都覺得我是最可愛和最靚的, 即使是瞓醒覺後極度驚嚇的一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