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廚房外的點滴: 純真的友情



昨晚參加了一個婚宴, 新娘子正是中學同學的女兒, 無錯, 就是我的中學同學之于歸之喜, 你們是否覺得我很老嗎? 我是絕對有澄清的必要的, 事實是我的同學在我們還在讀書階段的時侯就結婚了, 而她的女兒也跟她一樣哩, 小小年紀就決定了要組織自己的家庭o 當初收到這個喜訊時我是很難接受的, 連同輩的女兒都出嫁了, 亦表示自己的年紀老邁! 天啊! 是一個令人難以接受的事實o
在婚宴上有機會跟幾位以前要好的同學們一聚, 感覺令我很溫暖, 其實我已有3年沒有見她們了, 大家都各自地忙著為自己的生活和家庭而努力, 連聯絡也沒有了….但是當我們見面時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 大家彼此問候一下近況, 訴說我們兒時的點點滴滴, 美麗的回憶片段又在我的腦子裡重播著, 那些無憂的開心日子雖然是短暫, 但卻是最難忘的o 跟她們的交談也覺得份外自然和舒服, 因為經過多年來在社會上的種種無情的洗禮後, 令我更加真惜這種純真的友情, 沒有做作也不用戴上虛假面具(其實這也是我不願意再出來工作的主要原因), 昨晚我就像回到兒時天真地吃著和說著! 希望幾位姐姐不會覺得我太過失禮哩! (哈哈…又在不怕醜的認細了, 不要見怪ah, 上了年紀的女人總是要不認老的!)

9 Comments:

At 12:31 PM, January 18, 2006, Blogger tendy said...

oorano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At 12:42 PM, January 1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難得的友誼,
這種有友誼特別純真及開心。

 
At 3:56 PM, January 18,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在這個社會裡
純真的友誼真的好難找

 
At 9:02 PM, January 18, 2006, Blogger tendy said...

mabel, l@ruku,
我好希望可以keep 到這份友誼, 但係有時自己好懶, 常常不主動的打電話比朋友!

 
At 2:23 AM, January 19, 2006, Blogger 馬.李心心 said...

人越大,才發現友情真的是很可貴。
時間就最能驗證一切,對嗎?
很高興你仍有很多知心的朋友,
tendy,恭喜你啊!

 
At 10:07 AM, January 1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仍有很多知心的朋友啊! ^___^

 
At 12:45 PM, January 19, 2006, Blogger tendy said...

心心, 人大了, 就總是很懷念過去的日子, 可惜時光不再, 唯一可做的是真惜現在.
波子, 其實這班朋友都是很小見面的, 但我只希望繼續可以聯絡, 耐不耐見下面已經很開心了.

 
At 2:27 PM, January 19, 2006,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懶人,也很少和以前的同學聯絡,而且大家住的地方都不近,又有各自的家庭,真的很難維繫這友誼。
其實你的同學有沒有msn 或者yahoo 的messenger,用這種維繫都不錯呀~

 
At 12:23 AM, January 20, 2006, Blogger tendy said...

mabel, 你這個提意都不錯,不可以經常見面也可以在網上交談哩, 謝謝你!

ayeeh, i kept the friendship all the time & hope that i can do it.

 

Post a Comment

<< Home